-這一段是否從一開始就打錯了?

J教授左手在鍵盤上躊躇,另一隻手撚著頭髮

『如果我們沒有一些類似格言的指導守則
 雅斯托里雅小鎮,大概就要無以為繼了吧
 自首都寄來的招降信(Katz,2058)…

 ……
 海景旅館禮品店的明信片,印著兩行可有可無的字
 其實細心的旅客只要依照條碼上的數字
 以霍夫曼編碼法解譯,或許能得出以下的結論:』

-太過specific的描述,一開始很難進入,
 還有你在這邊並沒有argue到
 我們上次revise過的紀錄...

-因為那是一家在記憶中不斷倒退的旅店,
 我每天晚上做完田野,回到飄著海鷗氣味的小房間
 躺在暈黃色燈光裡作著不連續卻隱隱然相連的夢,
 夢的最後總是剩下一攤墨綠、
 墨綠色的黑水.

-這又有什麼關係?不行不行,全部刪掉
 太亂來了,研究方法呢?研究動機呢?

教授用小指挖了挖耳朵
我靜靜看著綠色的黑水從他的耳朵攛出
慢慢沿頸子透進衣領
也從鼻孔和眼窩等孔竅中蔓延
連成好幾條蜿蜒的小河
『黑水流域。』伶君在夢裡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鑽進膠囊宿舍,將自己連上電力網格
開始拍發今天的Log:

今天我又收到了一張來自海景旅館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