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一起試試看
試試看新的神?
穿套裝的女人
拿著一疊問卷向我推銷
一起試試看新的神
相當和藹慈悲又時尚
只是有點臭屁不老實

不過至少祂會跳舞
雖然跳舞也沒有多傑出
有的神騎乘無頭蒼蠅、大象
有的還會演默劇

我不擅長跳舞
舞是我的阿基里斯腱
如此無能為力

到頭來都是因為我吧
我把剛獲贈的經文捲軸、護身符

生活神蹟對照表
與今年夏天信的神(祂會吞劍)
一起裝進木馬的身體
好像是為了
推卸責任
 

聽見舞曲的木馬們
圍成圓圈
愉快的旋轉起來
為了接近跳舞而旋轉起來
為了接近愉快而旋轉起來
為了一起試試看
簡單的超自然體驗

 

 

071115 1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