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瞇的圖像
炎熱的下午,我們到ㄈ生前工作的礦坑前面,我仍然在遲疑是否要這麼做,
他是專業的荒地掘屍人喔,Fa將他介紹給我的時候,這麼對我說。
但是自從ㄈ遭我殺害的那個五月之後,我已經整整一年沒有試著去碰到那些,
彷彿剛才發生不久的事。

「你怎麼知道,這個世界比我們更值得化為灰燼呢? 」
掘屍人一邊說著,一邊舉起圓鍬,一鏟一鏟地,將我和ㄈ隱埋於不知何處的骸骨,
像是與鑽入坑道中微弱的日光那樣,透明地聯結起來。

我的作品集《親愛的瞇》出版了。
收錄2005-2006期間的怪奇情書,2004-2006年間的一些詩,當作是大學時期的作文簿。
限量商品,全新,適合送禮。設計簡單乾淨,大方俐落,擺在書架上也很好看,
(若欲藉此書改善家中或辦公室風水需事先經專業人士指點)
郊遊旅行,航海登山,居家苦修,出外野餐,佐茶下酒,最佳良伴。
全台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新絲路網路書店、三民書局(三民網路書店)、露天拍賣,均可洽詢訂購或者搶標。
台北地區的朋友建議到唐山書店購買,要比在誠品買便宜得多。

相關連結:
松濤文社 (簡介、後記、試讀)
貧血的地中海 (感謝雋弘學長為封面題字)
唐山書店 (新書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