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個電池上次換的時候裝了副廠的,
 瑞士原廠的電池這麼厚喔,電才足用。
-這樣阿...
-還有什麼問題呢?
-嗯,我後來都沒辦法表現出正確的表情,
 大部分時候木然,需要微笑的場合我差點
 哭出來,傷心的時候我卻不斷傻笑。
-表情晶片的組織黏附可能有點問題呢...

師傅很快將接點的軟組織刮掉,塗上一層
新的接合液。

-這樣就應該可以了,一共是一百五十元。

我把機板塞回前額的插槽裡,走出「鐘錶、
鎖匙、刻印、晶片行」的招牌下,一名酗酒
男子與我撞個正著,冷冷的髒雨水沿遮雨棚
的隙縫滴入我的後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